婆婆不簽訂拆遷協議 當老師的兒褐藻醣膠媳竟被調崗到項目拆遷部
  天心區教育局: 緊急抗癌食物決定撤銷該通知
  三網站優化湘都市報-華聲在線10月26日訊
  “譚**老師的婆婆一直未簽訂拆遷協議,為保證拆遷案進度進行,臨時調整譚**到項目拆遷指揮部工作,直至其婆婆簽訂拆遷協usb議。”10月26日,一則蓋有長沙市天心區教育局組織人事科公章的通知在微博上引發廣泛關註。
  10月26日,記者與譚**老師、天心區教育局多方聯繫核實,得知該通知情況屬實。當天下午,天心預防癌症區教育局緊急決定撤銷該通知,“對譚**老師的工作不作調動”。
  因拆遷問題老師多次“被談話”
  今天下午,記者來到了譚**老師家中。
  譚老師說,她收到這則通知時幾乎不敢相信,因不滿天心區教育局對其作出的工作調動,於是今天凌晨在微博上將這則通知的照片發了出來。
  “天心區棗子園於去年9月開始拆遷,因拆遷賠償問題,很多居民都不同意拆遷。去年11月,我不滿拆遷辦長時間用高喇叭播報拆遷政策擾民而去理論,包括婆婆家在內的居民與拆遷辦也發生過矛盾,自己多次被銅鋪街小學負責人、天心區教育局局長找去談話。”譚**老師表示,“幾次談話中,校長都稱對我的行為很不滿,讓我不要上班了,要調我去項目拆遷部工作,好知曉拆遷的難處。我當時以為是校長開玩笑,隨口說自己願意做做家人工作,但自己說話分量有限,而且教學任務重。”
  譚老師說,10月24日,她忽然接到了所在單位銅鋪街小學校長的通知,讓其去項目拆遷部工作。”
  教育局當天撤回通知
  採訪中,銅鋪街小學校長、天心區教育局局長數次致電給譚老師。電話中,天心區教育局局長口頭承諾撤銷該通知。
  當天下午,記者致電天心區教育局,該局負責人解釋稱,“是應學校要求發了這一通知,譚老師自己也曾表達了想幫助拆遷辦做婆婆家工作的意願,這才發了這一通知。譚老師不同意,我們尊重她的意見,下午撤回通知了,下周一她繼續去學校上班。”
  銅鋪街小學校長則表示,“因為拆遷工作已經接近尾聲,但拆遷難推進,譚老師作為國家的一名在編教師,應該幫助推進拆遷工作。而且之前譚老師也表達了可以幫忙的意願,考慮到她的教學任務,於是向天心區教育局打了報告。學校是想讓拆遷順利進行,但這一決定確實欠妥。”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