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1月16日報道,德國聯盟黨(CDU/CSU)和社民黨(SPD)曾在去年新政府組閣談判中就養老金改革的問題達成一致,德國聯邦勞動就業部(Das Bu關鍵字排名ndesarbeitsministerium)估計,至2020年這一計劃將使政府的開銷增加600億歐元(約合人民幣4946.41億元)。
  報道稱,最大的開銷將產生於所謂的“母親退休金”上。從今年7月1日開始,1992年以前出生的德國人的母親每月將得到額外一部分系統傢俱退休金,具體為西部28歐元(約合人民幣230.64元),東部26歐元(約合人民幣214.17元)。據悉,僅此一項的開銷每年就高達67億歐元(約合人民幣551.89億元)。  (原標題:德國養老金改革計劃將致政府開支增加600億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