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財政部12日發佈消息,為減輕外貿企業負擔,促進出口穩定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增長,財政部、國家發展改革委近日決定,2014年繼續免收出口商品檢驗檢疫費。
  兩部門在聯合發佈的《關婚禮企劃於2014年繼續免收出口商品檢驗檢疫費的通知》中明確,自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對所有出境貨物、運輸工具、集裝箱及其他法定檢驗檢疫物免收出入境檢驗檢疫費(不包括對出境人員預防接種和體檢收取的費用,以及企事業單位承擔與出境檢驗檢疫有關的商業性自願委托檢測和鑒定、出境檢疫處理、動物免疫接種工作收取的費用)。
  兩部門強調,各地區和有關部門要嚴格執行通知規定,落實免收出口商品檢驗檢疫費政策,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絕借貸執行。各級財政、價格主管部門要加強對落實通知情況的監督檢查。  (原標題:出口檢驗檢疫繼續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