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卡薩迪尼計劃在北京市場再開兩家新店,佈局西部和南部地區,填補市場空白。此外還將加快新品研發,在軟體沙發的配套傢具方面加快研發速率。
  卡薩迪尼傢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振華表示:“軟體傢具和其他傢具品類一樣,經過十幾年的快速發展,現在到了品牌淘汰和更迭的時刻,行業利潤趨向合理。新《消法》的實施並非針對家居行業,但是與家居行業的發展態勢不謀而合,誠信經營、合理利潤、有序競爭,將是未來行業發展方向。”對於今年的發展願景,楊振華表示,卡薩迪尼在拓寬渠道的同時,將加強產品設計的研發。
  ■ 責任談
  行業發展更加合理
  ●楊振華,卡薩迪尼傢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新京報:你認為大企業對消費者要負起怎樣的責任?
  楊振華:對於企業來說,如果產品或服務出現問題,企業應該承擔百分之百的責任。今年卡薩迪尼將建立一項專項資金,一旦出現消費者投訴,併進行無理由賠付,保證消費者的權益。誠信經營和服務,我認為是任何企業都要肩負的責任。
  新京報:你覺得新《消法》將對家居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
  楊振華:我覺得這是好事。作為企業來講,這麼多年了,大家都在喊“誠信經營”,其實能夠做到真正誠信的沒幾家。新《消法》的一些新規定,例如“網購七天內無理由退貨”、“商家欺詐退一罰三”、“商家自證清白”,本來都是應該的事情,由於行業誠信行為少,所以才需要法律去裁定。《消法》會減少不良競爭和不法行為,我們會積極遵守。  (原標題:拓寬渠道 誠信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