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收到SE寄來的信....Σ(???;) 驚!? 今天晚上下課回到家 打開電腦的e-mail信箱竟然發現有一封奇怪的信件....... <=就是這封信.... ( ???) (???) 揉揉 (;???) (???) 揉揉揉 烤肉食材揉  _, ._(;? ??) …!? 竟然是SQUARE ENIX寄來的信Σ(???;) 驚!? 難道.... 難道.......... 難 建築設計道SE在更新前又大刀闊斧的殺了一堆不守紀律的玩家的ID......難道............SE連我這個善良老實(?) 的守法好玩家也一起殺了. 濾桶..........(驚!? 難道..................這封信就是通知我........."你已經死了" (北斗神拳口吻 剎那間腦中閃過了許多畫面.....而且都是不妙的 信用卡代償......... (;’??) 不要啊~~~!!! SE的GM大大?~~~我只是一個善良又純潔(?) 的FFXI玩家~~~~不要砍我帳號啊(T?T) 我雖然有時候會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在LS頻 關鍵字廣告道胡言亂語......但是我沒有做過什傷天害理的事啊..............那些外掛、RMT、獨佔NM的勾當我一個都沒有碰........不要殺我啊(T?T) 難道我??五年多的????????生活就要在今天終結...... 還死的 烏來溫泉如此不明不白........ 我不依啊(T?T) (邊哭邊打開信件) 咦.....這是.......? ( ???) (???) 揉揉 (;???) (???) 揉揉揉揉  _, ._(;? ??) …!? 三月份FFXI更新情報通知?(;???)? SE你好樣?西裝漱ㄜn嚇人好不好, 我還以為被判死刑了(-_-?)凸 過去都沒有用信件方式通知更新的情報, 只有在官網宣佈不知為何突然改變手法........變的那麼積極宣傳..........(-_-) 害我嚇死(-_-?)凸 八成是長達四個月沒有patch流失了大量玩家 然後現在 襯衫才想用e-mail通知玩家們要更新了, 該回巢了這樣( ̄。 ̄)y-~~? 還有我一定要吐槽的一件事就是....明明是?????神兵更新..... 上面插圖卻是AM的奧丁是怎樣(? ???)? ==== ???? 然後下面竟然還附上這個.... FFXI週邊商品的廣告..... 難道生意真的有這麼差嘛 裝潢(-_-;) ? 打廣告打到這來....... 哼! 不要小看我!! 我是不會輕易受你們廣告誘惑而去買這些的!!! (謎之聲: 明明你在廣告前就受誘惑去買了(-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