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坐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 動物園站起點 成串的纜車 行進中的纜車 行進中的纜車 從空中鳥瞰貓空農舍 終點站----貓空 九份民宿 貓空纜車 一、緣起及願景: 貓空地區位 情趣用品於臺北市文山區南端,觀光茶坊林立,已成為假日品茗郊遊極重要 買屋網的休閒據點,每逢假日即湧入大量的民眾到此品茶及登山。由於貓空地區道路多為狹窄之產 酒店打工業道路,且停車位嚴重不足,每逢假日大量人潮湧入,使得各主要景點附近車輛通行困難,造成嚴重的交通阻塞,故若 婚禮佈置能以不需大興土木,可凌空觀賞秀麗景物並對環境影響最小之纜車運具來解決交通擁塞問題,將擴大提升貓空地區觀光品質促進地方繁榮。 二 商務中心、路線及場站 貓空纜車系統之場站位置包括動物園站、 轉角1 站、動物園內站、轉角2站、指南宮站、貓空站,共4 個旅客上下站及2 個轉角站,路線長度約4 房地產.03公里。 三、纜車系統 規格:法國POMA 公司單線自動循環式纜車系統。 速度:最大設計速率6 公尺/秒(即21.6 公里/小時),未來將以5 公  尺/ 秒(即18 公里/小 裝潢 時)作為運行速率。 車廂:147 部(含3 部備用)。 動物園站轉角站1 轉角站2 指南宮園內站貓空站 每車廂搭乘人數:8 人 最高容量:最高單向2,400 人次/小時。 初期營運容量:單向2,000 人 居酒屋次/小時。 搭乘時間:約17 分/單程。 票價:全程單次(動物園至貓空)新台幣50元,悠遊卡適用,65歲以上 得購半價優待票。 四、營運時間: 週二至週五09:00-22:00。         國定及星期例假日08:30-22:0 房地產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