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李凌
  “我昨天就認真從報紙上學習了省委書記郭庚茂在建黨93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他的講話內容豐富,針對性強。我們要深刻體會,在工作中加以領會,並運用到工作中去。”省社科院副院長谷建全昨日表示,我們要按照省委的總體部署和要求,緊緊圍繞服務中心、建設隊伍的核心任務,牢牢把握“走在前、作表率”的總體要求,立足本職崗位,爭先創優、無私奉獻,凝心聚力、服務群眾,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為加快推進全省經濟社會轉型升級發展、建設幸福河南做出積極貢獻。
  “郭書記的講話符合中央精神,並契合河南實際,提出了‘辦好中國的事、河南的事,實現偉大的夢想,關鍵在黨,必須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目標。”省科學院副院長張占倉表示,郭書記講到要正確處理經濟建設和黨的建設的關係,在發揮黨的領導核心作用中更好推進中心工作,在推動黨的中心工作中建好黨、管好黨,“這非常重要,我省經濟社會正處於經濟快速發展的關鍵階段,所以,我們要領會好郭書記的講話精神,履行好黨領導經濟工作的職能,改進黨領導經濟工作的體制機制和方式方法,讓我省經濟社會有一個較快的發展”。
  (原標題:省委紀念建黨93周年座談會·反響 爭先創優無私奉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