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王仁斯報道)7月17日,筆者從兵團第八師143團桃源農業生態旅游區瞭解到,為進一步打造石河子“荷花節”品牌,搭建政府外向交流平臺,充分發揮桃源生態旅游和民族文化特色優勢,走旅游促進經濟發展之路,打造年度盛會,滿足廣大賞荷花愛好者的需求,特舉辦第七屆荷花文化藝術節,本屆荷花藝術節以改往屆的傳統模式,將開幕式定在傍晚﹙ 2014年7月19日晚22.00—23.30),讓大家感受夜間荷塘邊的清涼和荷塘夜色之美,展示荷花風采,促進文化交流,增進各方情誼。通過篝火晚會,賞荷塘月色 伴唱激情旋律,吸引游客,讓游客流連忘返,美不勝收。
  本屆荷花文化藝術節活動內容:1、游戲互動—展小型的游戲項默增加游客的娛樂性(如廣場的打氣球,扎飛鏢,套環,彩繪等)。2、歡樂祥和祈福祭祀活動。3、“荷塘月色 激情唱響 ”石河子第七屆荷花文化旅游節開幕式暨《石城好聲音》24強表演、暢飲啤酒狂歡晚會、互動游戲 、齊放孔明燈、跳麥西萊普、露營、冒險刺激野趣等。4、“親近自然 相約荷花季”千人桃源露營活動。5、“騎行相約荷花季”千人自行車比賽。
  143團桃源農業生態旅游區由萬畝蟠桃園和有著“鴛鴦湖”美譽的卡子灣水庫組成,占地面積約4.63平方公里。景區還建有百畝荷花池。2005年11月,一四三團桃源農業生態旅游區被國家水利部授予 “國家水利風景區”稱號。2006年2月,旅游區被農業部命名為“全國農業旅游示範點”。2009年,旅游區又被評定為國家AAA級景區。2011年被國家農業部、國家旅游局評為去過休閑與咸淳旅游示範店。同年被兵團評為首家四星級農家樂。  (原標題:石市將於7月19日在143團舉辦第七屆荷花文化藝術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