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羅苑尹 實習生 鄧艷珊 通訊員 陳斯雅 受今年經濟環境影響,國內茶葉銷量較去年有所下降,昨日開幕的2014中國(廣州)國際茶業博覽會(以下簡稱“廣州茶博會”)現場,不少茶商針對“90後”年輕消費群體推出新品種,以及通過電商渠道打開市場。
  廣州茶博會號稱“全球茶業第一展”,昨日在廣州琶洲廣交會展館C區開幕。展會現場,不少茶商都在展板推出微信二維碼等電商渠道。主辦方表示,從今年春茶開始,茶業在電商上的推廣有明顯增加。
  “今年總體經濟不景氣,國內的茶業銷量下降比較明顯,馬來西亞、韓國等亞洲區域都受到了影響。”有中茶的工作人員表示,茶業銷售目前還沒有特別創新的方式,但不少茶商在開拓電商市場,並且通過推出新產品來拓寬消費市場。
  據悉,昨日與今日為廣州茶博會的專業觀眾日,而從明日起到11月24日為公眾開放日(門票10元)。普通觀眾可通過關註茶博會官方微信申領門票,在公眾開放日免費入場。  (原標題:茶博會開幕大打電商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