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楚網消息(通訊員董華、王瓊)12月30日,昭君故里,艷陽高照,和風萬里。第九屆迎新年萬人環城長跑活動在古夫城區拉開帷幕。據瞭解,該活動由縣委宣傳部、縣總工會、團縣委、縣婦聯、縣直機關工委、縣教育局、縣文體局等單位聯合主辦。
  活動當天下午1點,在政府廣場活動現場,鑼鼓喧天,旌旗飄舞。91個單位和社會團體、173個方隊早已在指定區域等候。隊伍中既有稚氣十足的小學生,又有白髮蒼蒼的老者,因為元旦佳節到來的緣故,現場處處洋溢著喜慶,人們臉上都綻放著燦爛的笑容。
  下午2點,主辦方在活動現場舉行了簡短的開幕儀式。開幕儀式結束後,跑步活動隨即開始。大家邁著整齊的步伐,從北斗小區沿著永安路前行,響亮的口號,立刻在城區此起彼伏。道路、廣場兩旁圍觀了很多群眾,跑步隊伍所到之處,歡呼聲、加油聲連綿不斷,萬人環城長跑活動,讓古夫縣城沉浸在熱鬧和喜慶之中。
  興山縣連續九屆成功舉辦萬人長跑活動,通過舉辦活動,凝聚人心,催人奮進。年年的開春大戲,成為全民參與的一道精神大餐,充分展示了各單位昂揚的工作鬥志和良好精神風貌。今年獎盃花落誰家?20個單位獲得活動組織獎,15個單位獲得風采獎。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韓國紅在閉幕詞提出希望:“全縣人民要保持和發揚克難奮進、勇於拼搏、文明守紀、團結互助的精神風貌,努力走出一條適合興山跨越趕超的發展道路。”
  興山的發展也必然會如同萬人長跑一樣,凝心聚力,跨越趕超,勢不可當。一個山清水秀、花果飄香、縣強民富、和諧幸福的美麗興山距離我們越來越近。  (原標題:興山縣舉辦萬人環城長跑活動 173個方隊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