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東東餐飲-泡菜&蘿蔔糕 前陣子又收到試吃的案件,看到有我最愛的泡菜還需要考慮嗎??接了啊!!不過送來的箱子會不會太大了冰箱都塞不進去拆開來看就是這二樣東西啦 用竹籠裝著呢?是啥米呢上頭還大大的寫著一個春字我放在FB讓大伙猜沒人猜 開幕活動著但我同學鄭娜比耍陰啦給我偷吃步去查資料 想知道竹籠裡裝的是什麼嗎想知道嗎真的想知道嗎那讓我先去看"原來是美男"我在來回答大家吧XDDDD(高美男 濾桶:大哥是我的\ /) 好啦不賣關子了答案就是蘿蔔糕有沒有覺得很特別啊用竹籠裝蘿蔔糕還沒猜出來是有人猜米糕、小籠包更誇張我娘還說是"紅龜"我說娘啊妳想吃紅龜就說冰箱不是 酒店打工有二顆嗎 這蘿蔔糕啊是我阿娘特地煎給我吃的因為我是個苦命的丫鬟看在我辛苦打掃家裡的份上才弄給我吃不然那會理我啊 這蘿蔔糕採用真空包裝所以切的時侯還挺軟的不會硬邦邦可是娘啊我比較愛吃焦焦 關鍵字行銷酥酥的蘿蔔糕咧可不可以在重煎(娘:妳祖媽有煎給妳吃就不錯了) 這芙蓉醬油膏蒜味很重鹹度也很重個人覺得這個用來沾豬腳比較合適點說到豬腳我就想到小詠豬腳了XDD(小詠:更~我到底要中槍幾次) 這蘿蔔糕直在太過軟了軟到?室內設計琱漅釩傶韋o糕仔啊還是一直抖抖抖抖到我都覺得是我手中風了吃原味不沾任何醬比較優因為我很假熬的沾蕃茄醬、椒辣醬、甜辣醬、芙蓉醬最後倒了最原味的醬油沾著吃還是比不過吃原味的優 這泡菜上頭印著東大門看樣子是博愛三路上的那家東大門出產?酒店打工漕漁a店我四年前有吃過是LG的助理姐姐請的味道如何??助理姐姐說去韓國留學品嚐各式韓式料理後台灣的韓國料理都不是很道地她多想在嚐嚐人蔘雞、辣炒雞排、甜不辣 鏘鏘鏘講了一堆還是拆了在說唄剛從冰箱拿出來所以冰冰涼涼真舒服 如果不敢吃辣的人我想就沒有口福了吧對我 買房子來講這根本就不辣啊韓國辣椒也不辣的說還有點甜度咧這裡頭除了大白菜之外還有蘿蔔絲本來是想出門採購做泡菜煎餅、辣炒年糕的說可素啊下大雨了所以、所以、所以我就繼續躲在家裡看"原來是美男"XDDDD(黃泰京:豬兔子我准許你喜歡我XD好一個白痴對話) 雖然我很想一口氣看完16集"原來是 開幕活動美男"但我肚子好餓所以還是下樓煮了一碗泡麵可惜啊家裡冰箱啥米材料都沒慶幸有這冬味泡菜整碗鮮蝦麵就被我放了1/3的泡菜下去酸酸辣酸實在是開味啊三二下全部就解決進了我的五臟廟去 晚餐還是自己下廚去煮慶幸我沒有毒死我自己證明我煮的東西還能吃晚上就是泡菜炒飯啦冰箱還是沒有材料所以只有蔥、白飯、蛋跟冬味 酒店兼職泡菜這泡菜我又挖了1/3把湯汁都倒進去就是怕沒味道沒想到廚藝驚人的我也能煮出這麼棒的泡菜炒飯就醬邊看"原來是美男"邊嗑掉一大盤的泡菜炒飯這次的試吃雖然比較麻煩點需要動手去做料理但整體來說真的不錯喜歡吃泡菜和蘿蔔糕的人不仿去訂購吧東東餐飲電話:06-2953456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156號3樓營業時間:AM11:00-14:00 PM17:00-21:3 借貸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