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海膽的故鄉」 ■■6b「海膽的故鄉」 海膽的座右銘 好膽你就靠過來............ 有刺?裝潢r.......... 烤肉..... 6-1 「海膽的故鄉」 西裝外套觀賞時間:退潮的時刻 這個蝙蝠洞海蝕平台,是屬於深海 帛琉的區域, 又加上是非常平坦的岩石平台,是孕育海膽最好的場所。 整個海蝕 結婚西裝平台上佈滿一個洞一個洞的海膽巢穴,非常的可觀。 所以,我們把蝙蝠洞海蝕平台稱為「海膽的故鄉」。 G2000  在這個蝙蝠洞海蝕平台的海膽稱為梅氏長海膽。 梅氏長海膽 Echinometra mathaei (de Blainville,1825)俗稱「豬槽海 房屋出租膽」,具有堅硬的棘刺,可以將礁石及水泥消波塊磨出一道道長條形的凹槽躲藏其中。 由於牠們的體殼略呈長形,酷似以前養豬用的飼料槽, 因此被稱?酒店經紀陛u豬槽海膽」。 牠們似乎整日皆侷限於自己所挖的凹槽中活動,並不離開巢穴,以攫取漂流到巢穴的藻類碎片為食。 牠們在全省及離島各地礁岩區的潮間帶附近淺水區都?苗栗旅遊閉側釵h的族群, 在臺灣是一般人最容易見到的海膽種類。 ■天下第一海蝕平台(潮間帶)■春夏秋冬■全年無休............http://tw.myblog.yahoo.com/jw!tdHWhb.TQkKdl5Adp00-/article?mid= 西服14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