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黑道+媒體+警察=社會亂七八糟 從台中市發生了這次「黑道角頭」被槍擊案更印證了警察是帶槍弱勢團體,原本是單純的治安事件,但因年底5都選舉 房地產,在政客操弄之下加上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及講話不負責人的名〈臭〉嘴大肆刊 永慶房屋載、無限上綱的憶測,搞的全國警察好像是過街老鼠,真是他、他‧ 東森房屋‧‧。 全國警察有7萬多人,在這大團體中當然會有一些人會有偏差行為,但總不能因 台灣房屋為少數人不當行為就把所有警察平時的努力與付出就給磨滅掉。什麼是「黑道」什麼又叫「白道」, 有前科就叫「黑道」嗎〈但 看房子誰沒有過去〉?還是每天穿的西裝筆廷,扛著言論自由的招牌就叫「白道」〈但也有衣冠禽獸阿〉?出社會混了那麼久說真的我還是搞不清楚 ,因為「世事如棋局局新」 新成屋,有些人今天碰到警察還東躲西藏但過了明天可能換他在質詢警察了。「黑道」「白道」根本就是【糊說八道】,那你看全國有多少這種【糊說八道】呢? 我這幾天真的很認真在想,如果我?廬山住宿漯赤足O警察我一定不敢讓我老師、同學知道,因為電視、報紙還有為民喉舌的民意代表都說警察都和黑道掛鉤。如果我的兒子是警察,我一定不認這個兒子,因為他跑去當警察丟盡了祖先的臉。但,如果我是警察,我會覺得很?廬山飯店熄A因為有我,我的家人、親人、朋友、同學才能很平安、快樂的生活。 警察是人不是無敵鐵金鋼,他也有七情六慾,他也會和老婆〈公〉吵架、也會生病、擔心父母健康、小孩基測成績‧‧種種而影響,再加上每天最少12小時勤務,偶而執勤?廬山溫泉W難免會有情緒上的反應。在這時間這群弱勢團體最需要的就是身為「頭家」的你的鼓勵,我想你〈妳〉應該知道怎麼做。 警察支持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