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凹姐妹出團惹?》 老虎城___? 第一集? .初四╭ ? 耍任性 一大早的.是我自己愛東摸西摸的.我知道丫有今天工作很忙的.所以很早就出門了~~而我們也約定好了.今天早上自己出門.晚上丫有再來接我的.. 只是我錯過了公車.這班沒有搭上肯定遲到的.雖然那一頭的一瓶要我不用趕時間...只是等了好久還是沒有來的.. 我卻和丫有耍起任性了.要丫有一定要載我去員林坐火車..只是電話的那頭.他重工作又放不下我 婚禮顧問的...心裡著急著的該怎麼做的~~ 電話打來要我都知道時間來不及了.怎麼不騎車去一定來的及啊.只是我卻任性的說.我只想要你來載的.. 接著打了數通電話的..沒有多久的~~丫有真的來接我~~很少有的丫有.卻低著聲的要我趕快上車.要不然要來不及囉~~ 一上車的.看我嘟著嘴~~摸摸我的頭..說我像個小孩子的.明明知道他 售屋網忙.又搞這事..只好工作先請叔叔先用.連忙開了快車來接我囉.. 謝謝丫有沒因為我的任性而對我發脾氣...還在路上幫我買了早餐.要我趕快吃..別一直盯著看他...謝謝丫有沒有因為我的任性而發脾氣......只是摸摸我的頭..像個小朋友講話的口語要我別那麼孩子氣..晚上會來接我回去的... ? 再見相聚 時間:2011/02/26 (初四) AM11地點:台中_ 裝潢_老虎城人物:一瓶.丫君還有我 呼~~總於趕上了.好久沒有這樣子趕趕趕的..趕火車囉..總於趕上了約定的時間... 這陣子一瓶就要約出去吃飯了.前幾天約好在初四這一天.剛好也是星期日所以有休假囉...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覺得自己好像被困住了..像被鐵困住了我.我想要的人生該怎麼過呢...突然覺得有好多的難題.不知道該怎麼走惹... 嘆了一口氣.我才 澎湖民宿從天橋上走了下來呢. 到了車站外頭了.雖然剛要坐車時.有打給一瓶說我幾點到的.. 現在人到了成功站也是打電話過去一下.但是怎麼都沒有接哩.我想一瓶和丫君在一起..2個人都沒有接呢.. 在外頭等到快睏了哩.隨性拿起相機來拍照吧~~ ↑車站外的花圃種的小花.是我最愛的桃紅花系呢.... ↑↓拿起相機自拍來了.嘿~~前幾天得知要出來吃飯的..所以找了一天染了新頭髮呢.剪短頭髮了 系統傢俱.應該比較好染一些囉.. 我挑了深棕色顏色...在陽光照射是帶點紅棕色呢..顏色我很喜歡哦.雖然頭髮短了一些.但是染了新髮色..看起來有比較QQ了一些吧..也比較有精神囉.. ? 也許 等了數十分鐘後..看著一台一台車的過.後來一瓶和丫君來囉~~ 丫君送上她去內湖採的草莓唷..而且好多哦..記得我很愛去夜買買草莓加巧克力啊.. 雖然和她們好久沒有見面了.但是一搭上.那熟悉感又出現了. 一上車的我..拿著 膠原蛋白草莓吃了起來..嘰嘰喳喳又開始聊了起來~~ 不知不覺.我聊起了我工作上的無奈..像話匣子打開一直講個不停的.. 不過.聊到最後..好像我的話沒有被聽的意願囉..只好轉移別的她們感興趣的話題吧.. 接著.如預先的目標... ~~咱們今天決定來老虎城走走唷.. 因為一瓶和丫君有一起去吃過早餐了.肚子不餓..所以我們就先到各層樓走走囉.... 也隨便看看..喜歡的品牌.突然間看到了一雙特價的長馬靴很喜歡..可是買了身上的錢錢就少了 酒肉朋友一半了..所以看了之後就好忍住沒買囉... 後來.逛逛只買了些的小東西哦... ?  凹凹姐妹們的下午茶來了 時間:2011/02/06 PM13:30地點:台中__老虎城.九龍塘人物:一瓶.丫君還有我 逛著.我們也走累了..找個地方坐著聊天吃東西哦... 來到『九龍塘』是一瓶挑的呢.我沒有來過呢.. ↓在等候排位時所拍的照片哦.等待區感覺還不錯.咱們又開始拍起照片惹.. ↑店家的DM呢.. ↑↓幫一瓶拍照.第一次來到這裡很有上海的感覺哩..刻意要幫一瓶拍後 西裝面的油畫合照呢.. 而且仔細的聽..廳館很細細的講話聲.又不時傳出玻璃杯碰撞到的聲音.很像我小時候看的港片... 他們在上海小會館裡吃東西的感覺.. ↑一瓶還開心的拿著丫君送的草莓拍照哩... ↑剛去口愛的店裡買的...雖然不便宜但是好口愛哦...它是『清潔浣熊』__很愛打掃的浣熊... 會認識它是因為小欣.記得小欣有一回在我心情低潮時寄給我的信件時.那時候剛好是我生日.送了我浣熊的東西.小欣說希望我的心情能像愛打掃的浣熊..能掃去我的低潮.. 就這樣子不知不 酒店經紀覺的愛上了『浣熊』.不過.它是日本來的.商品在台灣很少見卻也貴貴的.但是我愛口愛小物.是抵不住這口愛的魅力的.. ↑↓『浣熊』.便利本裡有三款的內頁..都好口愛的啊~~只見『浣熊』.好認真的在打掃..噗~~該不會它也是處女座的吧.這麼愛乾淨愛打掃... ↑丫君也和DM拍起了照片呢.. ↑↓丫君. 一瓶也和口愛的浣熊拍起照片哦... ↑當然我也要來一張的.好口愛.好口愛的... 在等餐點來到時.我們就這樣子沒有形象的一直拍照呢.. 記得只要我們出去就會拍了很多照片呢..而能留下很多美好回憶哦.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