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清水模設計 楊秋興高度肯定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清水模設計 楊秋興高度肯定 (記者葉承孝/高雄報導)高縣重要藝文建設「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土地買賣v新建工程開工約10個月,目前施工進度近30%,微幅超前。縣長楊秋興昨( 濾桶24)日下午前往巡視,對於施工品質感到滿意,並對高難度的斜柱清水模模版工程,印象深刻。 襯衫  縣長楊秋興昨日下午在荷蘭建築師Branimir、張瑪龍建築師及相關單位的陪同下前往勘查,對於工程中鋼筋綁紮 帛琉、模版鋪設結實穩固,頗為滿意,也對特殊的清水混泥模模版工程印象深刻。 在荷蘭建築師Branimir、張瑪龍建築師的解釋下,楊秋興視 酒店打工察陳列的清水模模型,對於斜柱設計、且拆模後不加以粉刷的清水模施工品質相當讚賞,他認為要美觀又要讓模內氣泡都分佈均勻,這確實會有困難,而整個大東文化藝術 褐藻醣膠中心的清水模量又相當多,因此要做得好很困難,他對於施工團隊紮實的工程品質相當肯定,也慰勞團隊的辛勞。 拿下2009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公共建設類-卓越獎」的大東文 室內裝潢化藝術中心,是於鳳山市光遠路與大東路交叉口、大東國小旁興建,為地下一層,地上四層混凝土加上鋼骨構造工程,佔地3.4公頃,總工程費為新台幣20億1,296萬6千元,中央補助為新台幣2.57億元,其餘 酒店工作由高縣自籌。 新建工程自97年11月11日動工,預定100年3月26日完工,該中心以在地文化與多元創意為發展特色,興建項目包含生展覽館、藝術(數位)圖書館、旅遊資訊服務中心、藝術教育中心、營運管理部門、表演藝術中心暨799席多功能 九份民宿演藝廳與商業空間。目前施工進度達29.15%,微幅超前2%。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清水模設計 楊秋興高度肯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