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模糊一下~你會發現一些美感~~^^ 最近的天氣實在古怪,一會下豪雨一會又晴空萬里 才刷著雨刷來到菜園還沒下車~~雨已經 酒店經紀停歇 雨水像頑皮小孩依附在在韭菜 濾桶葉上不想掉下消失在泥中 一顆顆好像是在玩溜滑梯~~不久 澎湖民宿之後可能是一滴雨一陣風或是一隻飛蟲它們就會通通消失了~~~陽光出來了~趕緊在消失 酒店兼職前留下 青蛙先生不知為何跳到桶子裡~~看樣子是跳不出來了~在下一場雨來前就先在這裡當 桶底之 節能燈具蛙吧~~~聒聒瓜 細細的蘆筍葉上吊了許多美麗水珠~~但這美麗的背後卻有著殺機喔 仔細瞧在這葉梗背後藏著一隻伺機而動的?房屋二胎j蛛~~世間很多美麗之事不也是如此嗎? 想不透~~為何果蠅會圍著九層塔~~果真它們也愛九層塔的香味~~? 一棵多年前在深坑移植來的台灣山菊開花了 看 信用卡代償起來好像是失焦的畫面 卻是他的第一張相片 朦朧也是一種美感 誰說相片就一定得對構圖完美焦清楚才叫好相片 要看這相片對你所代表的意義及故事為何 拍了10多年常常思 酒店工作考好相片的定義為何~~ 不是飛到國外拍攝名勝古蹟或壯闊的風景~~~ 也不是拔山涉水按圖索驥~~拍一些書上所拍的"芭樂"相片 縱使拍的像或一模一樣又有何意義?只是一張張沒感覺沒故事的COPY圖片 婚禮佈置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好的故事好的題材都在身邊而已~~ 長年都在追求所謂的解析度~~解像力......實在是無意義的目標 現在的人都看的太清楚了~~ 或許有時可以試著模糊一下~包括.人.事.物~你會發現一些美感~~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