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9月18日消息(記者季蘇平)為向世界宣傳展現七大古都杭州的傳統文化、攝影藝術和西湖深厚的佛教文化底蘊,2014年9月11日下午2時,美麗杭州·西湖的佛教文化“追尋佛的足跡——張望攝影作品北京展”在中國攝影藝術的殿堂--中國攝影展覽館隆重開幕。
  本次展覽是張望繼聯合國總部展、世界文化大會展、尼泊爾展與德國展等國際高端展覽之後,首次在北京舉辦的面向社會的大型展覽。展位一千餘平方米,近百幅作品涵蓋張望15年佛教攝影的絕大多數精品佳作,包括公眾熟知的張望著名作品和半數以上首次正式發表的作品。北京與全國的觀眾將可零距離地觀賞那些流傳已久精美畫面的震撼巨幅原作。展覽將持續至9月24日,可期待這將是一次佛教文化的心靈洗禮與影像藝術的視覺盛宴。  (原標題:“追尋佛的足跡 張望攝影作品北京展”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byfoghrspi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